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缅甸仰光大学首批"聚焦未来"青年团将赴中国考察

中国网郭晓红 2014-04-01 14:11:37

缅甸仰光大学首批

  3月31日上午,中国驻缅使馆为仰光大学首批“聚焦未来”青年团举办中国考察行前会,详细介绍活动安排。 摄影/中国网郭晓红

中国网仰光3月31日讯(记者郭晓红)2014年4月2日至9日,由缅甸最高学府仰光大学12名学生组成的“聚焦未来”青年考察团将赴中国深圳、昆明进行交流考察。考察团成员将以其独到的视角感知中国、了解中国。该活动由云南大学发出邀请,旨在促进中缅青年一代的相互认知和友谊。

活动期间,这些来自缅甸的大学生将访问深圳大学、参观特区高科技企业,游览锦绣中华等主题公园,体验中国现代化发展的节奏,之后将来到中国距缅最近的云南省,访问云南大学和云南民族大学,参观云南民族博物馆,体验中国民族风。

3月31日上午,在中国驻缅使馆为此考察团举办的行前会上,记者遇到了这12名学生。他们来自仰光大学不同的专业领域,思想开放,思维活跃。

耶茵是大一政治学的一名女生,谈及此次活动,兴奋之情溢于言表。“仰大最近才重新设置正式授予本科学历的政治学专业。我很好奇中国大学的政治学专业是什么样子。我更期待和同专业的中国学生坐在一起探讨我们共同感兴趣的话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报道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