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印尼发现疑似失联航班残骸和6具尸体(图)

中国日报网刘宇 2014-12-30 16:54:33

印尼发现疑似失联航班残骸和6具尸体(图)

在海水中发现了疑似来自失联航班的碎片(图片来源:法新社)

中国日报网12月30日电(刘宇)综合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2月30日,印尼方面在空中搜索时发现了大量残骸,疑似来自失联的亚航QZ8501航班。印尼方面搜救负责人称,加里曼丹岛海域的残骸有95%的可能性来自失联亚航QZ8501航班。

据雅虎推特报道,印尼空军官员称,搜救机构已经派出潜水员前往检测残骸。而且印尼搜救机构证实,已经在发现尸体的海域发现了6具尸体,部分已经被运上了印尼海军的船舰。

(编辑:刘世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刘宇标签: 亚航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