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Google 2014热搜榜出炉 马航不敌罗宾威廉姆斯

Google 2014热搜榜出炉 马航不敌罗宾威廉姆斯

罗宾-威廉姆斯在谷歌搜索排第一当地时间2014年8月11日,美国加州,好莱坞喜剧明星罗宾-威廉姆斯被发现死于家中,疑似因抑郁症自杀。(资料图)

据Search Engine Land的报道,Google对其在2014年处理的数万亿次搜索进行了统计,并发布了2014年年度热搜榜。其中,喜剧明星罗宾威廉姆斯的自杀受到了极大关注,在美国和全球搜索排行榜上均排名第一。排名第二和第三的分别是有关世界杯和埃博拉病毒的查询。中国人非常关心的马航灾难只能排在第四位,这个与Google在中国的市场份额有关吧。除了总排名外,Google还公布了人物、运动和消费电子等8个领域中搜索关键词的全球“前十强”榜单。此外还有“What is(什么是)”和“how to(如何做)”两类问题的查询情况。其中“什么是埃博拉”和“如何使用Airdrop”分别位列美国搜索榜榜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编辑: 高琳琳标签: Google 热搜 马航 罗宾威廉姆斯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