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渔船白令海触礁50余失踪 职业危险船员多外国人

韩渔船白令海触礁50余失踪 职业危险船员多外国人

【环球时报驻韩国特约记者王刚】据韩国KBS电视台1日报道,隶属于韩国思潮产业的1艘远洋渔船在俄罗斯白令海海域触礁沉没。船上共有60名船员,其中韩国11人,印尼35人,菲律宾13人,俄罗斯1人。目前已有1名韩国人死亡,8人获救,50多人失踪。

当地时间1日下午2时20分许,该渔船在俄罗斯白令海海域遭遇恶劣天气,海水迅速灌入储存货物的船舱。船体开始向一侧倾斜后,船上人员紧急向俄罗斯海事部门发出求救信号。事发海域附近的渔船在收到求救信号后,也立刻投入救援,但由于天色已晚加之气候恶劣,救助工作困难重重。截至目前,该渔船据推测已经沉没。

当地时间2014年12月2日,韩国,船员家属焦急等候消息。一艘韩国渔船12月1日在俄远东海域遇险沉没,目前除7人获救外,有1人死亡,52人失踪。韩国外交部方面表示,救援人员进行了彻夜搜救,但由于事发海域风浪大且水温低,救援没有取得新进展。目前救援仍在继续。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