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俄迎来民族团结日 普京向米宁和波扎尔斯基纪念碑献花

中国日报网信莲 2014-11-04 22:25:06

俄迎来民族团结日 普京向米宁和波扎尔斯基纪念碑献花

11月4日,普京向莫斯科红场上的米宁和波扎尔斯基纪念碑献花。(图片来源:俄罗斯媒体)

中国日报网11月4日电(信莲) 据俄罗斯之声报道,11月4日是俄罗斯的民族团结日,当天俄总统普京向莫斯科红场上的米宁和波扎尔斯基纪念碑献花。

出席一年一度的鲜花敬献仪式的还有俄罗斯各大宗教主,包括莫斯科和全俄罗斯大主教、俄罗斯最高穆夫提、俄罗斯首席拉比和俄罗斯佛教界领袖。普京与所有宗教领袖交谈并合影留念。

1612年米宁和波扎尔斯基率领军队打败了入侵的波兰军队,解放了莫斯科。米宁和波扎尔斯基纪念碑是1812年由伊凡·马尔特斯设计建造的。该雕像是用青铜制成的,一个人站着用右手指向远方,另一人坐着仰望天空

(编辑:严玉洁)

 

相关报道

编辑: 严玉洁标签: 俄罗斯 民族团结日 普京 纪念碑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