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哥伦比亚时装秀 流浪汉变时尚模特

中国日报网信莲 2014-10-27 16:21:05

哥伦比亚时装秀 流浪汉变时尚模特

卡韦略在商场的天桥上展示新装。(图片来源:美联社)

中国日报网10月27日电(信莲)据香港媒体报道,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某购物商场周六举办“露宿者时装表演”,吸引了大批购物者围观及支持。主办方当日为区内居无定所、流落街头的人精心装扮,让他们变身模特儿,在天桥上“走猫步”。

被挑选为模特的卡韦略(Fidel Cabello)和奥尔蒂斯(Lina Ortiz)当日在主办方的协助下理发、修甲及化妆,改头换面,由街头露宿者变身时尚模特儿,在商场的天桥展示身上的新装。

据报道,“露宿者时装表演”为该购物商场近日推行的社区活动之一。有关公司向当地约200名露宿者和瘾君子伸出援手,安排他们在商场工作,并提供食物、洗澡地方、免费剪发及衣服等。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高晴标签: 哥伦比亚 时尚模特
浙江一攀岩爱好者携老婆在悬崖上拍婚纱照 南少林武僧展示“水上漂”轻功
亚投行开启中美博弈“新周期”? 日本要举全国之力与中国争夺高铁订单?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