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超强台风来袭 冲绳300多航班取消17人受伤

中国日报网信莲 2014-10-11 14:15:18

超强台风来袭 冲绳300多航班取消17人受伤
 
 
图为几名行人在暴风中艰难前行。(来源:东方IC)

中国日报网10月11日电(信莲) 据日本新闻网报道,11日,第19号超强台风“黄蜂”已经开始影响冲绳列岛,截至目前共有17人受伤,多架航班被取消。

根据冲绳县警察本部的初步统计,到当天上午11时为止,冲绳已有17人因台风受伤。

此外,日本各大航空公司取消了所有飞往冲绳和冲绳起飞的航班,至少有30000多乘客受到影响。  

日本航空公司称,该公司和所属各地方航空公司共取消了200多个航班。另外全日空公司也取消了100多个航班。  

(编辑:王菁) 

延伸阅读:台风巴蓬致日本交通瘫痪 2死20余伤

 

相关报道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