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俄罗斯宠物沙龙别出心裁 汪星人变身大黄蜂

中国日报网林雪晴 2014-09-19 11:38:14

 

俄罗斯宠物沙龙别出心裁 汪星人变身大黄蜂

像大黄蜂一样的小狗看上去是不是很霸气?(图片来源:英国《每日邮报》)

中国日报网9月19日电(林雪晴)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8日报道,俄罗斯叶卡捷琳堡的一个宠物医院特别有创意,让宠物变身绿龙和大黄蜂十分抢眼。

俄罗斯最新潮的宠物时尚就是把它们的毛染成明亮的色彩,并且把毛剃成不同形状,让小家伙们看上去像不一样的动物和昆虫。俄罗斯的一家宠物沙龙正为宠物打造这种非比寻常的风格,并称小动物很享受这个特别的体验。

沙龙的主人达里亚·格茨表示,染料是“天然的”和“对宠物温和的”。

(编辑:柳洪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林雪晴标签: 俄罗斯 宠物沙龙 宠物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