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动物也玩“冰桶挑战”? 呆萌模样惹人爱

中国日报网信莲 2014-09-15 11:23:16

动物也玩“冰桶挑战”? 呆萌模样惹人爱

图为呆萌猫头鹰被水浇,一副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傻样。(图片来源:东方IC)

中国日报网9月15日电(信莲) 据外媒报道,近段时间一项名为“冰桶挑战”的活动风靡全球,参与者纷纷在网络上发布自己被冰水浇遍全身的视频内容,然后该参与者便可以要求其他人来参与这一活动,旨在让更多人知道被罕见的“渐冻人”的疾病,同时也达到募款帮助治疗的目的。这项活动吸引了各国众多政坛大佬、商界人士、娱体明星等多人参加。

不过“冰桶挑战“可不是只有人类才能参加,动物界也有类似的“冰桶挑战”或是泼水活动,一起来瞧瞧这些动物们被水淋湿的呆萌模样吧。

(编辑:严玉洁)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严玉洁标签: 冰桶挑战 动物 呆萌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