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不是摆设!英国打造能在融化前泡茶的巧克力茶壶

中国日报网林雪晴 2014-09-09 16:18:57

 

不是摆设!英国打造能在融化前泡茶的巧克力茶壶

一个科学家和工程师的团队打造了一只全功能巧克力茶壶,它能在完全融化之前泡两分钟茶。(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中国日报网9月9日电(林雪晴)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8日报道,科学家和工程师们在位于英国约克郡的雀巢产品技术中心(Nestle Product Technology Centre)打造了一只巧克力茶壶,它可不是只能看不能用的摆设,这只茶壶可以在自己融化前泡两分钟茶。

巧克力专家约翰·科斯特洛带领他的团队在雀巢产品技术中心经过6周的设计,运用数不清的方程式,还做了一些失败的样品,之后终于打造出了这个完美的巧克力茶壶。

科学家们使用熔点更高的黑巧克力在硅模具里制作茶壶。巧克力茶壶在英国广播公司《The One Show》节目中经历了一次测试,它没有融化掉,而是奇迹般地泡出了一杯有着“巧克力迹象”的茶。

(编辑:严玉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林雪晴标签: 英国 泡茶 巧克力 茶壶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