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西班牙艺术家“云上”作画 令云朵变身卡通形象

中国日报网刘宇 2014-09-05 16:29:08

西班牙艺术家“云上”作画 令云朵变身卡通形象

费霍发现墨西哥有些云的形状和马德里的不一样。天空很干净,云团很大,形状奇异,变化多端。(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中国日报网9月5日电(刘宇) 天空中的云朵总是能让人产生无限的遐想,而一位西班牙的艺术家就真的实现了他的想象。据英国《每日邮报》4日报道,在一个名为“云朵成形”的项目中,马德里艺术家马丁斯·费霍将他看到的天空中的云朵变成了各种充满奇思妙想的卡通形象。

费霍讲述道:“我在去年夏天去墨西哥的旅途中开始用云朵作画,我在路上花了很长时间,所以后来喜欢上了观赏自然景观。”

“有一天我开始注意到墨西哥有些云的形状和马德里的不一样。天空很干净,云团很大,形状奇异,变化多端。”

“与此同时我还想起来小的时候有人告诉我关于云朵的故事,两个想法一碰撞,我就开始把那些与某种东西形状类似的云拍下来。”

“开始在用云作画后,我发现如果我在这些形象上加一些装饰的话,会让它们变得更加有趣,而且每一朵云都会有一个故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刘宇标签: 云朵 画画 卡通 西班牙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