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手机轮播图

立陶宛举办“圣巴塞洛缪”集市 展示民间手工艺

中国日报网信莲 2014-08-23 09:53:57

立陶宛举办“圣巴塞洛缪”集市 展示民间手工艺

8月22日,立陶宛维尔纽斯举办“圣巴塞洛缪”集市,民间艺人身着传统服饰进入集市场地。(图片来源:新华社)

中国日报网8月23日电(信莲)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8月22日到23日,立陶宛维尔纽斯举办“圣巴塞洛缪”集市,民间手工艺人在此向观众表演制作铁器、木器、布艺品、陶器等的传统方法。立陶宛的“圣巴塞洛缪”集市于2009年开始举办,用以纪念宗教节日“圣巴塞洛缪日”,并展示当地民间手工艺。

(编辑:严玉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热门推荐

 
 

相关报道

编辑: 严玉洁标签: 立陶宛 圣巴塞罗缪 手工艺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8月16日-22日 四川广安:各界群众雨中纪念邓小平诞辰110周年
俄罗斯为何拿麦当劳“开刀”? 埃博拉阴影下 中国在非投资现状如何?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