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国美女自拍记录瘦身过程 警告过度减肥危害大

中国日报网林雪晴 2014-08-06 17:46:35

 

英国美女自拍记录瘦身过程 警告过度减肥危害大英国美女自拍记录瘦身过程 警告过度减肥危害大

17岁的霍利·坦普尔定期自拍自己消瘦的样子(左图),经过和厌食症的抗争她现在很健康(右图)。(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英国美女自拍记录瘦身过程 警告过度减肥危害大英国美女自拍记录瘦身过程 警告过度减肥危害大

当她瘦到6英石(约为38.1公斤)的时候,她已经到了快要住院的地步了。她最终还是停止减肥了。(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英国美女自拍记录瘦身过程 警告过度减肥危害大

霍利骨瘦如柴。(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英国美女自拍记录瘦身过程 警告过度减肥危害大

霍利(中)和父母合影。(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中国日报网8月6日电(林雪晴)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5日报道,英国一个17岁的女孩曾用“瘦身自拍”的方式记录自己戏剧性的减肥过程,她告诫人们这样做是有危害的。

17岁的霍利·坦普尔来自萨理郡,她曾为了激励自己减肥而拍一些自己非常消瘦的照片,并上传到一个博客上以日记的方式监督自己减肥。当她瘦到6英石(约为38.1公斤)的时候,已经到了快要住院的地步了。那个时候她还是就医了。最终她停止减肥,开始恢复体重,现在她已经很健康,体重8英石(约为50.8公斤)。

霍利表示:“现在想起来觉得自己拍那些照片,把自己的生命置于危险的境地很可怕……我曾经无时无刻不在用很多不同角度去拍照,然后把它们上传到一个私人博客上记录这一切……而我现在感觉自己的生活比之前好多了,我不用再那么做了,我感觉充满正能量。”

霍利从2011年的夏天开始拍摄第一张减肥照片。她在2011年的12月被诊断患有厌食症,并于2012年5月住院治疗。

(编辑:严玉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林雪晴标签: 英国 女孩 瘦身 减肥 自拍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