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美加州暴风雨引发洪水泥石流致1死

中国日报网信莲 2014-08-05 07:34:32

美加州暴风雨引发洪水泥石流致1死

当地时间2014年8月3日,美国南加州森林瀑布镇,美国加州遭暴风雨侵袭,导致洪水以及泥石流,一人死亡,数千人处于困境。(图片:东方IC)

中国日报网8月5日电(信莲) 据美国中文网8月4日综合报道,南加州星期天的暴雨引发山体滑坡,奥克格兰和森林瀑布两镇大约2500人被泥石流所困,至少1人被发现因为溪流暴发洪水而死亡。

报道援引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报道称,有些路段覆盖路面的泥沙石块居然厚达8英尺(约2.5米左右)。

另据美联社报道,圣布那的诺县消防局发言人普拉特说,一辆汽车被洪水冲下鲍迪山,有人发现汽车里有一具尸体。但他没有提供更多细节。而在上述事故地点以东,洪水切断两个镇的出路。圣布那的诺山区奥克格兰镇1500名居民被困,森林瀑布有大约1000人也难以逃脱泥石流包围,因为洪水携带的泥沙、石块和其它杂物覆盖道路。

美国森林局一名发言人说,洪水冲走野营帐篷和个人物品之前,野营地的游客只有几秒钟的时间应对。被困者包括500名星期天上午前去森林瀑布营地野营的游客,其中有很多是儿童。县消防局另一发言人豪达库尔说,“我们担心他们被困在营地,无法出山。”

报道称,美国南加州当局通过911电话敦促居民耐心等待救援人员清理道路。路上泥沙很厚,森林瀑布镇一辆厢式车几乎被全埋在里面,而鲍迪山的洪水将一个浴缸冲到路上。由于骤发洪水,救援人员救出几个人。豪达库尔说,鲍迪山一名妇女的房子被泥石流掩埋,但她本人得救。熊溪地区还有四所房子被洪水携带的杂物破坏。在鲍迪山地区,杂物随着洪水朝着住房冲去,平日小溪顿时波涛滚滚,淹没汽车。当局敦促人们就地寻找庇护地点,一支搜救队伍到遭受洪水威胁的一所房子里救出一批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山东郯城一河湾出现大面积死鱼 辽宁考生家长教育厅门前集体下跪
WTO将“名存实亡”? 中国民营企业将成为上市主角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何必住酒店!300美金就能住进名人豪宅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