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神奇缘分:英国新婚夫妇相识11年前就有“合影”

中国日报网林雪晴 2014-08-01 10:47:02

神奇缘分:英国新婚夫妇相识11年前就有“合影”

尼克·惠勒(右边画圈的)当时在康沃尔郡度假,他现在的妻子艾梅也在照片中。他们在发现这张照片前没想到过在他们5岁和6岁的时候遇到过。(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神奇缘分:英国新婚夫妇相识11年前就有“合影”

他们在附近的教堂举行婚礼之前在相同地点拍了一张新的照片。(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神奇缘分:英国新婚夫妇相识11年前就有“合影”

他们在7月26日结婚,并且将前往美国佛罗里达州度蜜月。(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中国日报网8月1日电(林雪晴)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31日报道,英国一对年轻的新婚夫妇在一张老家庭照片上震惊地发现,他们年幼时曾同时在同一片海滩玩耍。

25岁的艾梅·梅登和26岁的尼克·惠勒在发现这张拍摄于1994年的照片之前都不知道他们之间的缘分多么奇妙,照片拍摄时间是在他们初次相见的11年前。

艾梅是一名教师,她成长在康沃尔郡的一个海滨乡村里。而尼克是一名军人,生活在肯特郡,当时正在那片海滩度假。当年还是孩子的他们在距离很近的地方堆沙堡。但是实际上这两家人完全是彼此陌生的,而且从来没有交谈过。尼克在一年后也搬到康沃尔郡生活,但是他们在特鲁罗同所中学读六年级时才终于相遇。

去年订婚的时候,他们决定在尼克家翻阅老度假照片,照片中的尼克和家人用沙土堆了一条船,艾梅突然认出自己就是背景中的小女孩。艾梅说,这张神奇的照片出自尼克的祖父之手。

在拍摄这张宝贵照片的整整20年之后,艾梅和尼克7月26日在距离照片拍摄地点只有几分钟路程的一座教堂里幸福地结婚了。

(编辑:王菁)

 

 

相关报道

编辑: 林雪晴标签: 英国 新婚夫妇 家庭照片 海滩 结婚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