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走进埃塞俄比亚奥莫河谷 拯救部落“被诅咒”儿童

中国日报网信莲 2014-07-31 08:26:32

走进埃塞俄比亚奥莫河谷 拯救部落“被诅咒”儿童

在埃塞俄比亚偏远的奥莫河谷,部落中的人们相信,必须要杀死任何一个被称为"Mingi"或是“被诅咒”的孩子。(图片来源:东方IC)

中国日报网7月31日电(信莲) 据外媒7月30日报道,在埃塞俄比亚偏远的奥莫河谷,当地的部落遵循着传统,部落长老们说的话任何人不得质疑。部落中的人们相信,必须要杀死任何一个被称为“Mingi”或是“被诅咒”的孩子。

一个孩子被称为“Mingi”可以有很多原因:如果孩子的第一颗牙齿从上颚而不是下颚长出来,那他就是个“Mingi”,这一规定既适用于孩子的恒牙也适用于乳牙。这就意味着五到六岁的孩子也有可能被判死刑。家长由此产生的精神压力是难以想象的。未婚先孕出生的孩子是“Mingi”。一对夫妇在没得到部落长老允许就生下的孩子是“Mingi”。避孕措施对这里的大部分人来说是陌生的或者有些男性拒绝使用安全套。因此意外怀孕变得十分常见,使得大量的孩子成为“Mingi”,出生不久就被判了死刑。双胞胎在这里也是"Mingi"。

被宣布为“Mingi”的孩子往往就是死路一条。部落会把孩子一个人扔在草丛中,没有水和食物,或者扔进满是鳄鱼的河中,再或者扔给鬣狗当食物。

(编辑:严玉洁)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 严玉洁标签: 埃塞俄比亚 儿童 被诅咒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