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拜登回忆和普京面对面 出言不逊说对方没灵魂

中国日报网林雪晴 2014-07-22 11:09:42

 

拜登回忆和普京面对面 出言不逊说对方没灵魂

普京在拜登出言不逊时告诉拜登:“我们了解彼此。”(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中国日报网7月22日电(林雪晴) 据英国《每日邮报》21日报道,美国副总统拜登称自己在2011年访问俄罗斯期间曾面对时任总理的普京说,“我认为他没有灵魂”。

拜登告诉《纽约客》,他曾在普京的办公室里靠普京很近,对他说了非常犀利的批评。他告诉普京:“总理先生,当我看着你的双眼,我认为你没有灵魂。”

拜登接着说:“普京也看着我,说道:‘我们了解彼此’……这家伙就是这样!”他还通过翻译人员告诉普京,自己觉得他的办公室很华丽。

为了刊登有关拜登的文章,《纽约客》还采访了美国总统奥巴马。当被问到拜登是否会在2016年继续担任第三任期总统,奥巴马表示:“我认为乔(指拜登)将是个非常棒的总统……他很会对工作做判断,他知道什么工作是必须做的。他知道如何把真的很重要的事情和比较不重要的事情区分开。”

(编辑:王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林雪晴标签: 拜登 普京 奥巴马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