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探秘日本爱子公主的校园生活

 

探秘日本爱子公主的校园生活

爱子公主的学校

后来听宫内厅记者俱乐部的一位老记者介绍,皇宫警察本部派出的4名保镖,是不得进入学校校内的,他们伴随爱子到校门口后,就让爱子和一般同学一起走进学校。而且为了避免引起别的同学的注意,4名保镖平时是分散四周警戒,而不会紧随爱子。放学时,保镖也是在校门口远处等候,尽量避免闹出爱子的特殊化。  

爱子是在今年春天开始成为初中学生。根据日本政府的规定,小学生的中午餐是由学校提供,中学生的中午餐,必须自己带盒饭。学习院女子中学也不例外。  

那么,爱子的中午盒饭是不是有专人做好后专程掐好时间送到学校?这是不可能的。爱子的盒饭,是自己一早从家里带上,中午和同学们一起在课堂里相聚共餐,吃的自然是冷饭冷菜。据悉,爱子的盒饭中,几乎每天都有一块鸡蛋饼,她爱吃这一块松软的鸡蛋饼。每天的一块鱼也是必不可少。

相关报道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