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探秘日本爱子公主的校园生活

 

探秘日本爱子公主的校园生活

爱子在保镖的护送下上学

既然爱子有可能成为日本未来女王,如此重要的人物为什么不直接用车接送上学?  

其实,爱子和爸妈居住的东宫御所距离学校有约15分钟的车程,宫内厅为了保证爱子的安全,坚持要开车送爱子到校门口,但是遭到了皇太子的反对。  

皇太子认为,如果直接送爱子上学,容易显示爱子的特殊化,更不利于爱子与同学的平等相处。因此只同意送爱子到学校附近一个常人不太注意的转弯处,然后让爱子自己步行上学。为此,皇太子还特意亲自去现场侦察,估算出那一个转弯处下车,不太会被同学和老师注意。  

从那一个转弯处到学校门口,有200多米的距离,而且要穿过两个红灯。宫内厅拗不过皇太子的主意,最终同意让爱子中途下车步行上学。  结果就出现了爱子怕迟到,赶紧200米冲刺的情景。

相关报道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