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垂钓者意外捕获大鳄龟 面相狰狞超恐怖

美国垂钓者意外捕获大鳄龟 面相狰狞超恐怖
 
 
哈勒尔与大鳄龟(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5月14日电(王菁)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美国俄克拉荷马州一名垂钓者哈勒尔在当地的尤福拉湖作业期间竟然意外掉起了一只巨型大鳄龟!这个庞然大物的重量足有100磅(约合45公斤),十分罕见。

大鳄龟又名真鳄龟,仅产北美洲的密西西比河流域。它保持了原始龟的特征,但嘴巴、背甲盾片、红舌都很奇特。嘴巴前端的上下颌呈钩状,似老鹰嘴一般,锋利无比,可咬断人的手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 王菁标签: 大鳄龟 垂钓 意外收获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