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巴西世界杯开幕式细节曝光 舞蹈体操特技轮番上场

巴西世界杯开幕式细节曝光 舞蹈体操特技轮番上场
参加开幕式的舞蹈演员们正抓紧练习(网页截图)

据阿根廷《Infobae》网站5月13日报道,当地时间2014年6月12日下午3点15分,巴西世界杯开幕仪式将在圣保罗市科林蒂安竞技场举行。日前,国际足联官网披露了一些世界杯开幕式的细节。

据开幕式艺术总监透露,本次世界杯开幕式将以赞美巴西风情和足球作为表演主题。开幕式的艺术效果主要通过由9000个发光二极管组成的LED大屏来营造。而节目将着重在舞者的表达、场景设计、舞美、服装和配乐上,多种舞蹈将展现出巴西多元的文化氛围,比如巴西战舞、芭蕾舞、体操表演还有特技表演。同时,该艺术总监称,为了保证运动场不被破坏,开幕仪式上将不采用过多的烟花效果。

在开幕式的最后,将由詹妮弗·洛佩兹和劳迪娅·莱蒂扥等明星联袂演唱巴西世界杯主题曲《We Are One》(我们是一家人)。

(编辑:小唐)

相关报道

编辑: 马晓棠标签: 巴西 世界杯开幕式 细节曝光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