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NBA快船队赛前民众场外举标语 抗议其老板种族歧视

NBA快船队赛前民众场外举标语 抗议其老板种族歧视

当地时间4月29日,在快船队与勇士队比赛前,在美国洛杉矶斯台普斯体育中心前,一名抗议者拿着“结束种族歧视”的牌子。在当地时间29日晚上7点半(北京时间30日10点半),快船将主场迎战勇士队,这是双方季后赛第五场,此前两队2-2打平。(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4月30日电(小唐)据NBA官网报道,当地时间4月29日,NBA主席萧华在纽约曼哈顿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公布了对快船老板唐纳德·斯特林种族歧视丑闻的处罚决定。斯特林被处以250万美元的罚金,这是联盟章程规定的最高罚金。此笔罚款将被捐赠至由NBA与球员工会共同选出的反种族歧的慈善组织。

此外,斯特林被终身禁赛。根据终身禁赛的规定,斯特林将不得出席任何NBA比赛或训练,不得出现在快船队办公室及球队的场馆设施,不得参与与球队或球员个人相关的任何事务。斯特林也将被禁止参加NBA董事会会议以及联盟的活动。

萧华同时表示,他将通过董事会督促斯特林出售球队。

美国娱乐八卦网站TMZ4月25日报道,TMZ体育频道收到的一段录音文件显示,斯特林因其墨西哥籍女友斯蒂维亚诺(Stiviano)于4月9日在社交网站上贴出一张与洛杉矶湖人队球星“魔术师”约翰逊的合照,而发生激烈争执,斯特林抱怨女友与黑人一起出现在公众场合。但其言论远不止如此,还有不准将黑人带入其球场,不要与黑人走在一起等更为激烈粗鲁的言论。

(编辑:信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马晓棠标签: 快船 斯特林 种族歧视言论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