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国民众连续两日排长队悼念沉船事故遇难者

韩国民众连续两日排长队悼念沉船事故遇难者
 
4月27日,在韩国安山一处临时客轮遇难者纪念堂附近,民众排起长队前来悼念这些逝去的人。(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4月27日电(小唐) 据英国媒体报道,4月27日,在韩国安山一处临时客轮遇难者纪念堂附近,民众排起长队前来悼念这些逝去的人。韩国总理郑烘原当天上午召开紧急发布会,表示对韩国“岁月号”沉船事件负责,宣布引咎辞职。韩国总统朴槿惠批准了郑烘原的辞职请求。由于当前的首要任务是沉船事故的搜救工作,因此将在事故收尾后受理辞呈。

16日上午,韩国载有476人的“岁月”号客轮在全罗南道珍岛郡海域发生沉船事故。乘客中包括300多名前往济州岛修学旅行的京畿道安山市檀园高中的学生和14名教师等。截至目前,事故已造成188人死亡,114人下落不明。 (信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马晓棠标签: 韩国 排长队 悼念 沉船事故 遇难者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