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俄罗斯在靠近乌克兰边境地区部署大批军事力量

俄罗斯在靠近乌克兰边境地区部署大批军事力量
4月25日,靠近乌克兰边境的俄罗斯别尔哥罗德郊区,俄罗斯军人驾驶着装甲运兵车。(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4月26日电(小唐)据俄罗斯媒体报道称,俄罗斯外交部25日公布的消息中说,俄罗斯呼吁基辅当局立刻停止乌克兰的战斗行动,把军队从东部地区撤出,并遵守日内瓦协议。俄媒根据五角大楼发言人史蒂文·沃伦上校的消息称,美国国防部表示,俄罗斯军用飞机最近24小时数次“侵犯乌克兰领空”。

英国媒体根据G7国家的声明报道,“七国集团”(G7 即美国、德国、日本、英国、法国、意大利和加拿大)国家领导人商定迅速行动对俄罗斯采取新制裁。消息人士透露称,美国和欧盟28日宣布对俄罗斯一系列人员和机构采取新的制裁。预计,美国的制裁名单将包括15名涉嫌乌克兰局势的人。

(信莲)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马晓棠标签: 俄罗斯 军事力量 乌克兰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