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被指与邓文迪偷情后 布莱尔首次被拍到携妻子度假

被指与邓文迪偷情后 布莱尔首次被拍到携妻子度假
2014年4月17日,布莱尔夫妇被拍到在西班牙南部城市马贝拉悠闲度假。(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4月19日电(柳洪杰) 据英国媒体报道,在被指与传媒大亨默多克前妻邓文迪偷情并导致两人离婚后,英国前首相布莱尔日前首次被拍到与妻子在西班牙南部城市马贝拉悠闲度假。

17日,布莱尔夫妇被拍到在马贝拉的街头漫步,两人衣着休闲,一路有说有笑神情轻松,似乎并未受到婚外情绯闻影响。

现年布莱尔60岁的布莱尔与比自己小一岁的妻子切丽于1980年结婚,育有4个孩子,最小的今年才13岁。布莱尔夫妇上一次公开露面是在2013年12月举行的南非前总统曼德拉的追悼会上。

布莱尔与邓文迪的婚外情绯闻由来已久。今年2月,美国《名利场》杂志曾披露了一段据称是邓文迪的内容劲爆火辣的日记,称布莱尔带给她一种“暖暖的感觉”,并称赞布莱尔“健硕的体格”、“性感的腿部和臀部”,等等。《名利场》文章还称,农场工作人员亲眼目睹布莱尔“径直走进邓文迪的卧室,并关上了门”,还有人看到“二人互相喂饭”。

大约在一周之前,默多克接受了美国《财富》杂志的访谈首次公开谈到他与邓文迪离婚的原委。默多克表示,当从媒体上得知邓文迪和布莱尔曾于2012年10月和2013年4月两度在他位于加州的卡梅尔农场私会时,正在澳大利亚出差的他火急火燎地返回美国,对农场的工作人员进行询问。此后一周内,他就签署了和邓文迪的离婚文件。

不过,布莱尔方面一直否认自己卷入了与邓文迪的婚外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柳洪杰标签: 邓文迪 偷情 布莱尔 默多克 度假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