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带您走进越南五大著名景区 美媒点名推荐

带您走进越南五大著名景区 美媒点名推荐
 
越南富国岛。很多游客认为富国岛是越南的旅游热点,但实际上该旅游点的海滩人不多,游客可以租用摩托车沿着海岛四周驾车探寻美景。《郝芬顿邮报》网站主页甚至还强调说:“在其他人来此探寻秘密之前,您快来这里吧!在这里您可以尽享生活”。

中国日报网3月25日电(王健)据越南每日电讯3月24日报道,越南的旅游景点慕奈沙坡、沙巴、九龙河平原、富国岛和古芝地道被美国《郝芬顿邮报》(Huffingtonpost)列入东南亚“可以改变您的生活”的景点名册。名册中有东南亚19个吸引人的景点,越南5个著名景点名列其中。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 马晓棠标签: 越南 著名景点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