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伊利湖”号巡洋舰访问韩国 准备参与联合军演

 
美国“伊利湖”号巡洋舰访问韩国 准备参与联合军演
 
10日,美军导弹巡洋舰“伊利湖”号被拍摄到正停泊在韩国木浦港口中
 

当地时间2014年3月10日,韩国木浦市,美军导弹巡洋舰“伊利湖”号被拍摄到正停泊在港口中,准备参与“鹞鹰”韩美联合军演。据悉,参加此次军演的还有另外3艘舰艇,其中海军“柯蒂斯·威尔伯号”导弹驱逐舰和“拉森号”宙斯盾驱逐舰停靠在韩国京畿道平泽港,“霍华德号”宙斯盾导弹驱逐舰则停靠在江原道东海港。

美军官员强调称,韩美海军每年定期举行“鹞鹰”等演习是为了增强韩美联合应对力量。

据悉,“鹞鹰”联合演习于2月24日启动,将持续到4月18日。参与“鹞鹰”演习的美军有7500人,包括5100名海外增派兵力,与以往1万余兵力的规模相比有所减少。原因在于,受美国自动缩减预算政策的影响,需消耗大规模预算的驻外美军参与的野战训练演习规模有所缩小,而装备和物资移动较少的指挥所演习则得到加强。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王菁标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