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俄罗斯认为没有理由继续对伊朗实施制裁

新华网 2012-09-18 09:57:5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俄罗斯副外长加季洛夫17日说,俄方没有看到保持现有的对伊朗制裁的理由,同时也不认为应该实施新的制裁。

加季洛夫当天在莫斯科说,由一些西方国家实施的单边制裁破坏了伊朗核问题六国(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中国和德国)的内部团结,俄方反对这些制裁,因为制裁损害了俄方银行和企业的利益。

此外,加季洛夫说,伊朗核问题六国代表计划在联合国大会期间举行会晤,但目前没有就会晤举行日期作出最终决定。

近来,伊朗与西方国家在伊核问题上相互指责,西方怀疑伊朗发展核计划的目的在于获得核武器,要求伊朗尽快向核查人员开放核设施,并要求伊朗加强与国际原子能机构的合作,伊朗则坚称自己没有发展核武器的计划,指责西方国家将核查问题政治化,影响了核查的正常进行。

(来源:新华网 编辑:周凤梅)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调侃莱昂纳多:“奥斯卡陪跑少年”小李的故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2015中关村独角兽企业榜单近日发布,小米、美团点评、滴滴快的等40家中关村企业入选。中关村独角兽企业数量仅次于美国硅谷,成为全球独角兽数量排名第二的地区。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