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巴基斯坦抓获“重要”基地组织领导人或参与9•11袭击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英国媒体报道,巴基斯坦官员6月20日称,巴部队在该国与伊朗边境附近抓获一名“重要”基地组织领导人。

根据巴官员描述,被抓获的基地组织头目Naamen Meziche是阿尔及利亚裔法国人,或与欧洲军事组织有联系,并可能参与策划了911袭击。他与另一名基地组织高级领导人毛里塔尼关系密切。毛里塔尼是于去年9月被捕的。

近来,美国批评巴基斯坦在反对基地组织的军事行动中投入不够。美国国防部长帕内塔此前称,只要邻国巴基斯坦为武装分子提供安全庇护,维护阿富汗和平稳定的努力就会困难重重。他还指出,美国对巴基斯坦的耐心已经“达到极限”。

而巴基斯坦方面则称,该国不会成为基地组织成员的避难所,也会有自己的策略打击武装组织。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蔡东海)

分享到6.79K
编辑: 蔡东海标签: 巴基斯坦 基地领导人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