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本北海道政府被盗 盗贼翻遍办公楼只寻走数千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日本媒体报道6月20日报道,日本北海道江别市政府当天清晨被盗,盗贼翻遍了一楼至二楼的多间办公室,最终只偷走6.55万日元(约合人民币5280元人民币)和110枚邮票。

据当地警方的消息,事件发生在当天清晨5时40分左右,警察在巡视中发现1楼的玻璃窗被砸,于是立即报警。警察到场后,发现盗贼搜寻了1楼的会计办公室和纳税办公室,也搜寻了2楼的政策调整办公室,并侵入政府别馆,目前受损的只有1楼和2楼的职员抽屉里的各种零钱共计6.55万日元,还有价值8800日元(约合人民币709元)的110枚邮票。盗贼目前仍然在逃。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小唐)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晓棠标签: 日本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