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为推航空业现代化 哈萨克斯坦将淘汰苏制飞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6月13日报道,哈萨克斯坦交通运输部部长茹马加里耶夫6月13日在哈议会宣布,哈萨克斯坦计划于今年11月前停止使用苏联设计和制造的飞机。

苏制飞机主要有安东诺夫飞机、图波列夫飞机和雅克飞机,都是以设计师的名字命名的。“这些飞机如今都不符合国际民用航空组织(ICAO)的安全标准,”茹马加里耶夫说。

2001年,哈萨克斯坦政府和前英国航空航天公司(BAE)联合成立了阿斯塔纳航空公司,该公司现拥有26架现代化飞机,经营着50多条国内和国际航线。今年早些时候,阿斯塔纳航空公司宣布,它花了8.35亿英镑订了7架新型波音飞机。

茹马加里耶夫表示,哈萨克斯坦计划投入更多的钱去替换苏制飞机。“在今后8年里,包括在阿斯塔纳航空公司在内的哈萨克斯坦各航空公司预计购买新飞机的数量可达40架之多,” 茹马加里耶夫说。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小唐)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晓棠标签: 哈萨克斯坦 苏制飞机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吸血鬼 心有所想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