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高访小剧场】李克强推动中国装备走出去 获“超预期成果”

中国在线付承堃 2014-12-15 11:36:26

 

【高访小剧场】李克强推动中国装备走出去 获“超预期成果”

不久前,纳扎尔巴耶夫总统刚刚在国情咨文中提出新经济政策“光明大道”计划,其中的核心内容是加强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推动哈经济发展。这与中国出众的装备制造能力和促进合作共赢的倡议高度契合。

在与李总理的会见中,纳扎尔巴耶夫同李克强用了大部分时间讨论如何对接两国的发展战略。李克强不失时机地提出,中国装备能够帮助哈萨克斯坦实现“光明大道”计划,尤其是基础设施建设需要钢铁、水泥、玻璃等,中国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经验丰富,国内又有不少多余且优质的产能,具有性价比优势,中国愿同哈萨克斯坦开展合作,将中国的钢铁、水泥、玻璃、电厂等生产项目带到哈萨克斯坦。两位领导人不谋而合,商定双方将尽快确定一批合作项目。李克强总理说,这是他这次访哈取得的“超出预期的成果”。

相关报道

编辑: 标签: 李克强 哈萨克斯坦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