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聚焦  >  新闻聚合  >  国际滚动

巴儿童对以色列士兵出示红牌“罚下” 抗议以色列足协

环球网 2015-05-30 06:02:00

巴儿童对以色列士兵出示红牌“罚下” 抗议以色列足协

  当地时间2015年5月29日,巴勒斯坦西岸地区Nabi Saleh,巴勒斯坦示威者举行抗议活动,反对以色列足协,要求FIFA暂停以色列的会员资格。很多儿童参加了此次抗议活动,并向以色列安全部队士兵出示红牌“罚下”表示抗议。巴勒斯坦足协希望FIFA能够停止以色列足协的会员资格,除非以色列解除在加沙和两岸地区对巴勒斯坦运动限制的运动以及运动装备进口的限制。(供图:希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