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聚焦  >  新闻聚合  >  国际滚动

泰国大象用鼻子操作相机和游客玩自拍

国际在线冀煜 2015-05-21 07:18:00

泰国大象用鼻子操作相机和游客玩自拍

这只大象用鼻子卷起相机,跟勒布朗一起“玩自拍”(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拿起相机自拍已经成为许多人日常生活的规定动作,旅游也不例外。近日,22岁的加拿大游客克里斯蒂安·勒布朗(Christian LeBlanc)在泰国旅行时的自拍照无疑羡煞旁人。

  据英国《镜报》5月19日报道,来自加拿大温哥华的克里斯蒂安·勒布朗前段时间在泰国帕岸岛(Koh Phangan)游玩,在喂一只大象香蕉时,被这只大象抢走了他的运动相机。结果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大象用鼻子卷起相机,将自己和身旁的勒布朗一同拍摄了下来,无意间已成为动物界的“自拍大师”。

  勒布朗说,他当时发现手里的香蕉快喂完了,于是便准备取新的香蕉。谁知当他转身之后,这只聪明的大象抓起了勒布朗手中的GoPro运动相机,正在拍摄的相机将这一过程全部记录了下来。好在这只大象十分温顺,所以勒布朗顺利将相机取回。

  看到这组自拍照之后,勒布朗表示,这是他最好的一组自拍照,“而且以后也不见得能拍出这么好的”。下一步他准备和女朋友去菲律宾,在那里和世界上最大的鱼类鲸鲨一起合影。(冀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