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聚焦  >  新闻聚合  >  国际滚动

纽约警察最先进防弹衣曝光

中国网 2015-02-08 09:01:00

  纽约警察最先进防弹衣曝光

新的防弹背心每件花费700美元,设计先进独特,可以用来抵抗刀扎和枪击,为警察提供更好的保护。(网站截图)

中国网2月8日讯 据《纽约每日新闻》7日报道,近日,纽约市市长比尔德布拉西奥宣布计划为纽约警察购买1万3千件先进防弹背心。

两周前,巡警慈善协会在其写给市政厅的信件中要求市长为纽约警察购买防弹背心,称该计划不可拖延。周五,纽约市市长比尔德布拉西奥在华盛顿高地34分局宣布将730万美元的预算用在防弹背心的购买上,并会在5月份把防弹背心分发到警察手中。一同出席的还有纽约市警察局局长比尔布拉顿和纽约市议会议长Melissa Mark-Viverito。对此,比尔布拉顿表示:“在议案提出两周后,市长和纽约市议会就做出了回应。在我的印象中,政府做事如此之快还是少见。”

新的防弹背心每件要花费700美元,设计先进独特,可以用来抵抗刀扎和枪击,为警察提供更好的保护,而且重量也比以往轻了25%-30%。布拉顿表示,以前防弹背心的保质期大多为5年。现在,2万1千9百件过期的防弹背心都会被替换,其中6千4百件的使用寿命都超过10年。纽约市市长也表示将来所有过期的的防弹背心都会被替换成全新的。一名纽约警察分析人士表示,自1978年以来,防弹背心的使用拯救了87名警察的生命。

比尔德布拉西奥说:“这些防弹背心将会有很大影响,每件背心的使用都会拯救一个生命,警察家属也会免遭失去亲人之苦。”去年12月20日警察拉斐尔拉莫斯和刘文建在布鲁克林被杀害,在他们的葬礼上,成百上千名警察转身表示对市长的抗议,自那以来,他一直期望能够缓市政府与纽约警察的关系,希望二者能够和睦相处。

对于两名警察的死,巡警慈善协会会长帕特里克 林奇曾表示市长比尔德布拉西奥难辞其咎,而且他对市长同情抗议者的行为表示愤怒。帕特里克林奇没有参加市长周五的发言。然而,他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很感激市长和市议会能够听取我们的呼声,并且行动如此迅速。希望以后能一直支持纽约市警察。”

帕特里克林奇和纽约市市长的斗争饱受争议。有人认为帕特里克林奇并没有将焦点放在对警察的日常关怀上,其中包括警察对新防弹背心的需求。对此次防弹背心购买计划的发布,巡警慈善协会的代表布莱恩弗斯科表示:“我们十分激动,并且将继续为关乎警察安危的事情而努力。”他还宣布计划在6月的选举中罢免特里克林奇的职务。(实习编译:姚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报道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