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聚焦  >  新闻聚合  >  国际滚动

法国农场发现60辆古董车 价值千万美元(组图)

国际在线沈姝华 2014-12-11 17:07:00

法国农场发现60辆古董车 价值千万美元(组图)

法国农场发现60辆古董车,价值千万美元。(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俄罗斯RT新闻网12月10日报道,法国古董车商Artcurial Motorcars公司日前在一个农场中发现约60辆古董汽车,有的甚至可追溯到20世纪30年代。这些古董车将被拍卖,净收益至少可达12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7407万元)。

这些古董车不乏名牌,有布加迪、法拉利、玛莎拉蒂、Delahaye、Hispano-Suiza以及Talbot-Lago等。就连该古董车公司总经理马修·拉穆赫(Matthieu Lamoure)在记者招待会上也表示自己很震惊,甚至无法控制情绪。这些古董车一直停在临时搭建的棚子里。汽车专家皮埃尔·诺维科夫(Pierre Novikoff)称,这些车可能已经存放了50多年,且无人碰触。

这些古董车是企业家、汽车爱好者罗杰·贝伦(Roger Baillon)收藏的。他从20世纪50年代开始收藏汽车,甚至曾在巴黎汽车展上展出自己制作的跑车。贝伦希望建造一个战前汽车博物馆,但因其经济出现问题,只能将半数汽车卖掉。这里陈列的车则一直无人知晓。

在这些古董车的背后,都伴有令人惊奇的故事。比如,Talbot Lago T26敞篷车曾属于埃及国王法鲁克(Farouk),法拉利250GT SWB California Spider曾属于影星阿兰·德龙(Alain Delon)。

据悉,Artcurial Motorcars公司将于2015年2月6日在巴黎拍卖这些古董汽车。(沈姝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标签: 古董车 法国 拍卖 汽车专家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