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聚焦  >  新闻聚合  >  国际滚动

德国山区出现雪后奇景 宛如雕塑艺术

德国山区出现雪后奇景 宛如雕塑艺术

据德国《图片报》12月8日报道,近日,德国多地普降大雪,给人们的外出通行带来了不便。但与此同时,雪后的景色给人们带来意外的惊喜。日前,一名徒步旅行爱好者在德国萨克森州(Sachsen)的埃尔茨山脉(Erzgebirge)拍摄到了一组雪后的奇特景观,所有景物在风和雪的作用下宛如艺术雕塑一般。

报道称,照片的拍摄者是现年68岁的哈什(Stefan Rasch),拍摄地点是海拔1200多米的山区。他表示:“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令我感到十分惊奇,虽然我此前经常在这个季节远足,但从未见过如此景色。”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标签: 雕塑艺术 奇景 山区 德国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