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聚焦  >  新闻聚合  >  国际滚动

零下52度俄飞机被冻跑道上难起飞 乘客下机推行(组图)

光明网 2014-11-27 08:28:07

零下52度俄飞机被冻跑道上难起飞 乘客下机推行(组图)

  伊加尔市一架客机起飞前被冻在了跑道上。飞机上的乘客不得不下来推飞机。 西伯利亚时报 图

  飞机卡在冰里造成飞机无法起飞从而导致航班延误该怎么办?这不是问题,乘客下飞机去推就行了!

  据赫芬顿邮报援引俄罗斯LifeNews的报道称,11月25日,一架图—134客机在俄罗斯北方城市伊加尔卡(Igarka)机场准备起飞时发现被冻在了停机坪上,当天伊加尔卡的温度为零下52摄氏度。

  不过显然,这对“战斗民族”俄罗斯人来说并不是什么大事。对待被冻在停机坪上的飞机,就像对待陷入泥潭的汽车一样,下去推呗!数十名乘客为了让飞机能够顺利起飞,在飞机两侧用力猛推飞机机翼。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