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聚焦  >  新闻聚合  >  国际滚动

墨西哥国防部组织全民马拉松赛 超3万人参加(组图)

国际在线黄琳惠 2014-09-30 00:00:00

墨西哥国防部组织全民马拉松赛 超3万人参加(组图)

墨西哥首都9500多名马拉松长跑者从1号军营出发(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墨西哥《至上报》9月29日报道,当地时间9月28日,墨西哥国防部在全国多地军营内组织了名为“墨西哥伟大力量”的全民马拉松比赛。据悉,该国各地共有3万多人参赛。

  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1号军营内,墨西哥国防部部长萨尔瓦多-塞佩达宣布马拉松比赛开始,9500多名马拉松长跑者从1号军营出发,参赛者中有6300多名当地居民,另外3000多名为陆空部队的军人。

  墨西哥国防部在一份声明中指出,举办此次马拉松赛是为了融合军民关系,并强化国防部在促进体育文化发展方面的形象。(黄琳惠)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