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聚焦  >  新闻聚合  >  国际滚动

日本开售iPhone6 中国代购者蜂拥而至(组图)

日本开售iPhone6 中国代购者蜂拥而至(组图)

东京表参道商店第一位买到新款iPhone手机的顾客(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日本《朝日新闻》和法新社9月19日报道,美国苹果公司19日早晨开始在部分国家销售新款手机iPhone6和 iPhone6 Plus。而在日本,19日一大早就有中国买家涌向苹果商店。销售开始不久,倒卖市场就开始热闹了起来。

  一名来自中国香港的代购者称,已接到约200份预约,其中60%—70%是中国大陆的顾客。他们已动用10名工作人员,想尽可能购买更多的iPhone。他还介绍说,最有人气的是128GB的“iPhone6 Plus”金色款,他计划以2万港币(约合人民币1.58万元)的价格出售。

  由于一人只能买2部新款iPhone,一名在东京留学的中国学生称,自己使用一部,另一部将卖给在中国的朋友。在东京表参道的苹果商店,也出现很多来自中国的顾客,他们也打算在网上出售新款手机,以此牟利。

  此次在日本发售的iPhone免解锁版可以在国外自由使用。而中国还未决定发售日期,因此出现这种高价转手倒卖的行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