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聚焦  >  新闻聚合  >  国际滚动

日高速“蝙蝠侠”网络走红 逼真战车引网友追捧(组图)

人民网 2014-09-01 00:00:00

日高速“蝙蝠侠”网络走红 逼真战车引网友追捧(组图)

日本高速现"蝙蝠侠"走红(网络图片)

  人民网9月1日讯 近日,“日本高速真人版蝙蝠侠现身”引大批网友围观。据日本媒体报道,网友在千叶县的一条高速公路上驾车行驶时,一男子效仿电影版“蝙蝠侠”,驾驶着同电影中一样的超酷蝙蝠摩托,突然从身边狂飙飞过。

  报道称,网友抓拍到这一幕迅速发到推特上后,立刻引发众多网友的关注,而且很快变成了跟踪报道,不断有人接力一路追踪公开这位蝙蝠侠的最新位置。不仅在高速公路上,在城市街道,在居民区都能看到他的踪迹,也有停下来休息的场景。其照片一传到网络,就引发了一众网友的围观,并且不断有人接力一路追踪公开这位蝙蝠侠的最新位置。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