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聚焦  >  新闻聚合  >  国际滚动

日本公司雕刻唯美“杯中冰雕”人像栩栩如生

国际在线信莲 2014-07-10 13:15:00

日本公司雕刻唯美“杯中冰雕”人像栩栩如生

日本公司雕刻唯美"杯中冰雕" 人像栩栩如生(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镜报》7月9日报道,日本威士忌巨头三得利公司日前将酒杯中方方正正的冰块变成了艺术,利用3D技术将冰块打造成各种雕塑,使顾客享受冰爽的同时还能感受艺术的魅力。

三得利和一家广告公司合作,采用高精度3D雕刻机将杯中的冰块雕刻成各种形状,例如大白鲨、宇航员、自由女神像和大卫雕像等。

三得利公司同时还广泛收集公众建议,雕刻他们喜欢的雕塑作品。建议一经采纳,顾客将会被邀请到酒吧亲自品尝一杯威士忌。

(编辑:王菁)

延伸阅读:为迎接情人节 日本推出3D巧克力人像打印活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相关报道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