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12月23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美国东海岸迎暖冬 或难体验白色圣诞节

中国日报网严玉洁 2015-12-23 17:06:48

12月23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美国东海岸迎暖冬 或难体验白色圣诞节

纽约警官约瑟夫·雷姆在12月21日阿富汗巴格拉姆空军基地附近发生的爆炸袭击中遇难。(资料图来源:英国路透社)

英国路透社

阿富汗自杀式爆炸遇难美军士兵身份曝光 其中一人系“出柜”女兵

当地时间12月21日,阿富汗巴格拉姆空军基地附近发生针对北约部队的自杀式爆炸袭击,至少6名美军士兵丧生,其中1人系在美国空军服役的女兵阿德里安娜·沃德布鲁根少校。

沃德布鲁根是第一批公开“出柜”并结婚的美国军人。据《每日野兽》网站援引国防部官员的话说,沃德布鲁根是第一个在军事行动中遇难的“出柜”女军人。

现年36岁的沃德布鲁根生前和妻子希瑟、儿子雅各布住在华盛顿特区,她是在2012年6月与希瑟结婚的。此前一年,军方废除了“不问不讲”政策。据悉,该政策由克林顿政府在1993年提出。自1994年生效以来,大约1.4万名同性恋军人因性取向公开而不得不脱下军装。

相关报道

编辑: 严玉洁标签: 圣诞节 普京 阿富汗 中国游客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央行:外汇交易时间将延长至23:30 乌镇时间:周鸿祎们累了 中国互联网更火了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涨姿势:时尚色彩 英伦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