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12月23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美国东海岸迎暖冬 或难体验白色圣诞节

中国日报网严玉洁 2015-12-23 17:06:48

12月23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美国东海岸迎暖冬 或难体验白色圣诞节

12月9日,在伊拉克巴格达,人们聚集在自杀式爆炸袭击现场。(图片来源:新华社)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

伊拉克政府军猛攻拉马迪 欲从IS手中夺回战略重镇

伊拉克军队22日越过一座临时搭建的桥梁,在重要城市拉马迪向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发起进攻。拉马迪在数月前落入IS手中。

拉马迪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以西110公里处,具有重大战略意义和象征意义。参与此次进攻的包括伊拉克政府军和什叶派民兵,行动预计将持续几天。

分析称,如果伊拉克政府军能够成功夺回并控制住拉马迪,将是自其夺回提克里特后,在18个月里第二次重挫IS,这将有助于增强伊拉克政府军的士气。

相关报道

编辑: 严玉洁标签: 圣诞节 普京 阿富汗 中国游客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央行:外汇交易时间将延长至23:30 乌镇时间:周鸿祎们累了 中国互联网更火了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涨姿势:时尚色彩 英伦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