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12月23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美国东海岸迎暖冬 或难体验白色圣诞节

中国日报网严玉洁 2015-12-23 17:06:48

12月23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美国东海岸迎暖冬 或难体验白色圣诞节

俄罗斯总统普京12月22日称,俄方将继续尝试在欧盟—俄罗斯—乌克兰三方框架下调解关系。(图片来源:俄罗斯卫星网)

俄罗斯卫星网

普京:俄罗斯将继续尝试在欧俄乌三方谈判中调解关系

俄罗斯总统普京12月22日表态说,俄方将继续尝试在欧盟—俄罗斯—乌克兰三方框架下调解关系。

普京表示:“我认为,我还会多次回到这些问题上。我方希望与合作伙伴乌克兰和欧盟在贸易体制这一议题上建立合作。”

普京强调,当俄方谈判代表具体地从原则上提出争议性问题时,欧盟代表团团长宣布“游戏结束”,起身离开。而外界却报道称,俄罗斯代表团中断了谈判。

相关报道

编辑: 严玉洁标签: 圣诞节 普京 阿富汗 中国游客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央行:外汇交易时间将延长至23:30 乌镇时间:周鸿祎们累了 中国互联网更火了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涨姿势:时尚色彩 英伦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