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12月10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朝鲜两大文艺团体将在北京演出

中国日报网高晴 2015-12-10 13:33:45

12月10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朝鲜两大文艺团体将在北京演出
在巴黎气候变化会议举行期间,人们围观一个显示气候异常的世界地图。(图片来源:路透社)

美国之音(VOA)

巴黎气候大会公布新草案 谈判艰难

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第二十一次缔约方会议(COP 21)已经进入尾声,12月9日,会议公布新的草案。但是分析人士指出,谈判也同时进入了艰难期。未来两天,参加巴黎会议的各国部长将就责任区分、未来目标、定期审评以及资金来源等一些老问题进行真正的白热化的紧张谈判。

9日,巴黎会议出台新的协议草案,与5日公布的草案相比,新草案更简短,取消了先前的很多不确定性,同时明确了新的有共同利益的区域。但是,分析人士指出,巴黎的谈判也将因此进入白热化阶段。

在新草案出台前,各国的部长们就责任区分、未来目标、定期审评以及资金来源等一系列的传统问题进行了闭门会议。本次巴黎会议的观察员、气候组织大中华区总裁吴昌华指出,新草案出台后,各国会对草案中每个程序发表意见。上述四个议题其实也是传统的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

相关报道

编辑: 高晴标签: 全球媒体 头条 速览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美联储加息在即?投资者加码押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