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国家记忆】二战图片系列一:战时中国的民生相

【国家记忆】二战图片系列一:战时中国的民生相

1945年7月22日,中国昆明,17岁的李文广(音Lee Wen Kuang)脑海里和幻想中充满了对军旅生活的向往,他正在昆明郊外的村庄小学的课堂上背诵课文。李文广是同学中已经决定参加学生军的男孩,即将报名参加中美训练营的无线电培训班。李文广将接受八周的无线电收发报课程培训,毕业后立即奔赴前线。 摄影师:路易士.瑞克佐科斯基(Louis Raczkowski)技术军士美军通信兵。华盛顿国防部公共关系局发布。

编辑: 张同彤标签: 二战 独家 照片 民生相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