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乌政府军与亲俄武装交换战俘 139名士兵获释

新华网 2015-02-22 14:17:00

乌政府军与亲俄武装交换战俘 139名士兵获释

当地时间2014年2月21日,乌克兰卢甘斯克,乌克兰政府军与亲俄武装交换战俘。图片来源:CFP

  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21日宣布,139名乌克兰军人当晚获得释放。

  波罗申科是在社交网站“推特”的个人网页上宣布这一消息的。他写道:“刚刚有139名乌克兰军人获得释放。”乌克兰总统新闻秘书采戈尔科在社交网站上说,乌克兰战俘获释的消息是“反恐中心”负责人格里察克向总统汇报的。第140名军人将在几天后获释。采戈尔科未说明这位军人延迟获释的原因。

  “乌克兰选择”运动官方网站21日发布消息说,该运动领导人梅德韦丘克参与了交换战俘的组织工作。当天在东部卢甘斯克市郊外,乌克兰当局向乌东部自行成立的“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和“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方面移交了52名“民兵”,对方向乌克兰当局移交了军人,其中100多人是日前在杰巴利采沃市的战斗中被俘的。

  自去年4月中旬乌克兰东部爆发乌军方与民间武装的冲突后,双方已经多次交换战俘。最近一次大规模换俘是在去年12月26日。(新华网)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