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俄德法乌峰会:波罗申科与普京握手未见笑脸(组图)

中国日报网信莲 2015-02-12 06:54:34

俄德法乌峰会:波罗申科与普京握手未见笑脸(组图)

当地时间2月11日,俄德法乌四国领导人正齐聚明斯克会谈,以求化解持续了10个月的乌克兰危机。而就在会谈当天,乌克兰东部的战事还在持续,至少20人丧生。会谈前,普京与波罗申科短暂握手,未见笑脸。图为两人握手。

中国日报网2月12日电(信莲)俄罗斯国家电视台画面显示,会谈前普京与波罗申科见面后简短地握了手,波罗申科表情严肃,没有给笑脸。普京脸上则带有笑容。

当此轮乌克兰危机再次恶化之际,德法领导人积极展开外交活动,先后奔赴乌克兰、俄罗斯和美国。对于这次四方峰会,各方也在“乐观”期待中。

各方期待会谈能取得积极成果。

俄罗斯一名外交官员此前透露,“达成协议的可能性为70%”。俄新社援引乌克兰驻明斯克大使消息,会谈之后,四方将会签署一项联合文件。此外,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的秘书表示,联合国期待看到这次“诺曼底四方”会谈能促使乌克兰东部停火,“我们期待看到积极结果。”(文字来自新浪)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汪晓为标签: 俄罗斯 普京 乌克兰 波罗申科

精彩看图

 
 
 
北京地铁1号线一乘客进入轨道正线 接触轨停电 北京国检局发布2015春节假期提示 飞机禁带“多肉植物”入境
赴日抢购马桶盖背后的“中国智造”困境 韩国大型超市携手阿里巴巴进军中国网购市场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