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一堂性教育课孩子的反应

第一堂性教育课孩子的反应

  一位妈妈这样解释:“你看到这个袋子了吧?这个袋子是妈妈的子宫,然后爸爸要把他体现男子汉气质的部位放进来,然后就有了你,懂了不?”女儿显然十分吃惊,若有所思的回答了一个字“额”。看到女儿这样,爸爸调侃到:“怎么样?这下感觉全世界都不一样了吧?”

  图集已浏览完毕重新浏览

  “我原来是这样来的?!”亲自为自己的孩子解释“性”会有什么效果?九对夫妇带着自己的小孩为美国一家网站录制节目。节目内容就是向自己的小孩解释怀孕生小孩是怎么一回事。谈到这一话题,不仅小朋友觉得搞笑,父母们也十分羞涩。最有趣的是,每个小孩都分享了他们自己对这个话题的理解,真是童言无忌,让人忍俊不禁。

编辑: 汪晓为标签: 性行为 浏览 节目内容 孩子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